宿州市成立科田无籽西瓜生产力促进中心

10月25日,宿州市科田无籽西瓜生产力促进中心揭牌仪式在禾香园隆重举行。市科协主席王树新,市科技局局长郭德宏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日本种苗培育专家吴德等学者及销售、种植户代表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市科协主席王树新在讲话中指出,科田无籽西瓜生产力促进中心的成立在促进无籽西瓜的发展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进一步推动无籽西瓜产业划提供了积极的帮助。宿州市无籽西瓜研究所在无籽西瓜新品种的研发、技术推广、技术服务和销售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目前,公司的产品已在全国20多个省市得到推广应用。此次成立无籽西瓜生产力促进中心,形成了公司+技术研发+农户的生产联盟,对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进行集约化生产,提高农民收入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上,邀请的日本专家吴德等围绕闭锁型育苗系统的建设、管理和种苗培育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受到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欢迎。

( 来源:宿州市科协 )

西瓜商情发布